系學會簡介

中國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系學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48屆,是公共衛生學系最高之學生自治組織。

以全體公衛系學生為當然會員,並代表公共衛生學系全體師生,綜理學生自治事務。從過去到現在無論是對內的學生權利爭取,或是活動設計籌畫之推動,系學會接扮演著重要角色。

組織營運

由學生選舉推選出正副會長一職,並由設立之活動部綜理公衛系年度交流活動、公關部行銷組織品牌並創造學生福利、美宣部設計各項宣傳資訊事宜、財務部控管系學會年度經費。由全體學生審議各項行政機關運作情形,透過各部門專業分工,進而完善內部架構。

資訊透明

系學會為使學生能更易傳達重要資訊而設有多項傳達管道

並於2019年中正式推出官方網頁供大眾瀏覽

我們希望隨著資訊公開的初衷,將收支狀況建檔並上傳

供所有同學進行監督,為財務透明化,解除疑慮而努力。

追求創新 • 跨校交流

除了是公衛系學生與學校間溝通之橋梁外,系學會亦會舉辦各種性質之活動以豐富校園生活。如43屆系學會與中山醫學大學共同籌辦「公衛論壇」、44屆系學會協辦台灣公共衛生學會-公衛年會。同時,亦配合校內氣氛辦理相關活動,如情人節的傳情活動、聖誕節的耶誕晚會以及段考前的歐趴糖等。

 

中國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系學會旨在為學生爭取一個更優質的在校生活

然而這個願景需要校園中的每個人一起努力

在此期盼有熱誠的你一同參與支持

一起為追求更美好的校園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