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衛藥學論壇|國內政府政策

🤝Joint Pharmacy and Public health Students Seminar, JOPPSS🤝
🤝第一屆藥學公衛聯合學術研討會🤝

國內政府政策
🔺講座日期 時間: 5/24 10:00~11:30
🔺報名起訖5/5 20:00~5/8 23:59
🔺我們會於5/9將成功錄取之學員,加入facebook社團中,同時寄信通知。
🔺活動是線上講座,並優先予系學會繳費會員參加

—————————————————————————–

WHO CAN HELP, PH CAN HELP!
1月31日 WHO 宣布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提升至「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疫情肆虐、人心惶惶,全球每天增加上千、上萬例新的確診數。

相比之下沒有大規模的停課、沒有封城,而且截至目前為止已確診數只有437例、連續數日的本土0確診案例,確實讓台灣從全球中脫穎而出,儼然成了此次防疫的模範生!

台灣能有今天的成績絕不是單純的靠運氣,我們記取了2003年SARS的教訓,在這十幾年間不斷的改善及加強防疫相關政策,當我們的醫療體系面臨突如其來的危機時能有最佳的應變能力!

面對這波來勢洶洶的疫情,身為公衛及藥學人對於這次疫情的政策了解多少呢?透過這場工作坊你將能深入探討口罩實名制、隔離等相關政策,以及政府在不斷更新政策的考量,並且藉由COVID-19的政策思考未來我們可以訂定出哪些更完善、更全面的防疫政策!

公衛學生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GYF6zNbLpVYq3CPW7

藥學生報名請至 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PSA-Taiwan

WHO CAN HELP, PH CAN HELP!
#臺灣公衛學生聯合會
#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
#JoPPSS
#PharmacyandPublicHealth

Posted in 活動資訊, 系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