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衛院聯合球聚|未參與球聚聲明

本學期之公衛院聯合球聚(本次更名為醫管x職安聯合球聚),經系學會內幹部討論後, #決議不參與籌辦此活動

考量原因如下:

一、校方於本學期更新 #校內防疫條款,於「中國醫藥大學防疫期間申請辦理團體活動防疫措施指導要點」中提及,應 #避免室外超過200人以上大型集會、 #跨校區往來,且應盡量 #避免校外人士參與。並須將活動企劃供防疫委員會審核辦理。

二、系學會評估歷年球聚之參與活動客群,而公衛院一年級學生以及畢業校友參與佔比近5成,由於無法掌握參與學生及校友確切旅遊與接觸史,貿然辦理之風險本會無法承擔。

三、依據教育部及疾管署之 #室外維持1公尺以上社交距離規範,系學會考量球類比賽為近距離接觸,可能無法達到社交距離規範,進而產生較大風險。

四、依系學會了解,疫情發生至今,本學期校方 #未同意辦理任何球類活動,如系際盃、院際盃等球類競賽,在本學期皆取消辦理。而本次聯合球聚 #是否可以順利進行,依然需視校方審核後給予答覆。

五、如上述所提及,此活動將依校方 #防疫委員會審核 決定是否如期辦理活動。

系學會經評估後認為,由於送交防疫委員會審核後仍需 #一至兩個禮拜的工作天,屆時已靠近活動日期,若活動未通過校方審核,將會造成諸多參與學生以及畢業學長姐之不便,因此考量 #活動變數甚大 無法向所有參與學生保證活動的進行與否,故系學會經討論後 #決議不參與此次聯合球聚之籌辦

六、若本系學生想參與此次活動,報名資訊需依 醫務管理學系系學會與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系學會 辦法辦理。

#防疫期間
#諸多不便
#請大家見諒Q

Posted in 活動資訊, 系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