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學會公告 | 活動報馬仔

系學會在11月將與生科系、中資系聯合舉辦二手市集,希望大家把家中閒置的物品整理出來,讓我們幫助物品找到更適合的主人吧!

✨️市集理念
仔細回想,你家裡是否堆放了許多不必要的物品,有些甚至還沒拆封,卻又不知道怎麼處理?

為了落實環保及永續理念,系學會舉辦「二手市集」活動,希望師生將家裡的閒置物品變成他人的寶物,藉此傳遞「感恩、惜物、再造福」的理念!

🔔 收「二手物品」時間
10/11(二)~10/21(五)
中午12:10~13:00
下午17:10~18:00

🔔收「二手物品」地點
📍校本部
關懷大樓B2 琢玉園 公衛系辦及生科系辦
📍英才校區
互助大樓6F 中資系辦
🔹️各系師生請至各系辦繳交
🔹️其他系至任三系辦皆可繳交

📌 二手物品收取標準 📌
🔹️物品種類不限(除了活體、食品不可寄賣)
🔹️金額自訂(僅限一般寄賣)
🔹️需自行包裝,黏貼整齊(盲盒商品需以黑色不透光包裝整齊)

📌 二手物品寄賣方式 📌
🔹️第一種:為「一般寄賣」,寄賣人將物品包裝好繳交至系辦,並用系學會提供的標籤紙寫上價格,系學會將酌收20%的寄賣服務費。

⭕️舉例說明:定價為$200,若商品賣出則寄賣人拿回$160,$40為系學會寄賣服務費。

🔹️第二種:為「盲盒模式」,寄賣人將物品以「黑色不透光」包裝好繳交至系辦,,並用系學會提供的小卡寫上物品的資訊及對物品的形容,如尺寸、顏色、長短袖、男女通用等等。統一以$200、$400、$600三種價格販售,系學會將酌收10%的寄賣服務費。

⭕️舉例說明:定價為$200,若商品賣出則寄賣人拿回$180,$20為系學會寄賣服務費。

⚠️寄賣須知⚠️
1. 繳交物品時請將物品包裝整齊、確認物品販售金額是否正確,並確實填寫物品資訊。
2. 盲盒物品務必以「黑色不透光」包裝整齊!
3. 若物品未售出,系學會會擇期請寄賣人領回物品,未於指定時間內領回,物品將交由系學會自行處理。
4. 「盲盒」物品及一般物品一旦售出,恕不退換。

📢 系學會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同步公布於系學會臉書、IG及網站,並保有最終解釋權。

#公衛#中國醫 #系學會#公共衛生#中國醫公衛#公共衛生學系 #中國醫藥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 #中國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系學會#cmu#cmuph#cmuphsa
#二手市集 #二手物品#環保#永續 #系會 #系學會公告

Posted in 活動資訊, 系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