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學會公告 | 活動報馬仔

非常感謝大家踴躍提供二手物品!
此次為期五天的活動
我們邀請許多攤商共襄盛舉!

除了可以在系學會攤位找到二手寶物
每天還會有不同攤販來擺攤
一起來逛逛我們精心準備的市集吧!

▍市集理念
仔細回想,你家裡是否堆放了許多不必要的物品,有些甚至還沒拆封,卻又不知道怎麼處理?

為了落實環保及永續理念,系學會舉辦「二手市集」活動,希望師生將家裡的閒置物品變成他人的寶物,藉此傳遞「感恩、惜物、再造福」的理念!

▍優惠活動
凡追蹤三系系學會IG,並拍下二手市集的照片或與任一攤販合照,上傳限時動態並tag三系系學會,即享有二手物品現折5元之優惠‼️(僅適用於二手商品全品項,不可用於攤販)

▍抽獎活動
凡購買二手物品滿200元,即獲得摸彩資格,摸彩機會不累計,可選擇扭蛋箱或是摸彩箱!(每人每天可領取乙次)

• 扭蛋箱為通通有獎,每天限量30顆,抽完為止!
• 抽獎箱為多項豐富獎品,將在市集結束後直播抽出獎品。
大獎-無印良品的空間香氛油
二獎-傻瓜相機
三獎-動物小毯子*1、戒指*2、150ml衣物噴霧*2

▍攤販資訊
• A.C.Living
[ 市集優惠 ]
① 飾品、髮箍、鑰匙圈全品項買三送一(最低價贈送)
② 凡追蹤及關注蝦皮即贈送拭銀布一條

• B&C Dessert
[ 簡介 ]
我是 B&C 的甜點師 Bobo,期待與你們分享我們心中的美味甜點,甜點不該是高不可攀的,而是日常的小確幸。
主打多達 9 種口味的英式司康,司康為英國著名的下午茶甜點,添加少許的砂糖及奶油,不會太甜太膩,也非常適合當早餐或下午點心,不同於坊間的是我們把司康縮小成 1/3 的大小,讓你們可以沒有負擔的盡情享受多種口味,當天早上現烤的司康,總是散發著迷人香氣,沒有額外的添加劑,只有單純的原料及滿滿的熱情,並以親切的價格回饋給喜歡我們的”恩客們”,讓你們享受甜點的同時也不需要擔心荷包縮水!

• C.C. & Butter Finger
[ 簡介 ]
是一個藝術美甲品牌,提供融入各種流行和藝術的設計,並重視香氛體驗。讓您擁有輕鬆的美甲體驗和手部護理,以及手創香氛小物的清新天地!

[ 市集優惠 ]
凡消費消費滿500元,即贈送一次塔羅運勢分析,消費滿1000元即可抽攤位小物!

• 好市多
[ 簡介 ]
COSTCO 好市多北台中店提供中國醫藥大學專屬優惠活動,舉辦免費好市多熱銷進口產品試吃活動。

[ 市集優惠 ]
① Costco 公司新品試吃品
② 會員卡活動優惠 :需會員過期一年半以上或未辦過好市多會員卡。
③ 會員卡辦理成功即贈送好市多 450 元商品抵用卷,內含:好市多線上購物金300 元、實體好市多賣場 150 元折價卷(肉品部門 100元加麵包部門 50 元折價卷)、精美防水立體購物袋乙入。

• 酒叩桃子 JOCOMOMO
[ 簡介 ]
主要賣流行服飾,有很多款式外搭小背心,歡迎大家來逛逛!

[ 市集優惠 ]
第二件現折100元(全店任選搭配)

• Miranda心輪療癒
[ 簡介 ]
天讓我在這一世成為護理師的照顧者角色,療癒自己與他人。永遠都要好好照顧自己,身心一致 、身心自在。Miranda 心輪療癒工作室志在創造一個身心靈的舒適世界,脈輪按摩、天使靈氣 、塔羅占卜、大天使神諭卡、觀音神諭卡、數字 DNA。愛自己,從心開始。

[ 市集優惠 ]
凡加入官方 line 會員,即贈送當日運勢塔羅抽牌。

• Petit Bazar
[ 簡介 ]
PETIT BAZAR源自於法文「小的,市集」但其實裡面的東西一點都不少呢!
從每天必備的飾品、文具、衣服到學生們現在最愛の韓國小物連舒暢你身心靈の香氛周邊小市集全部都能分享給你 !
希望每個光臨小市集的客人都能找到療癒自己心情的小物品!

Bonne vie, Bienvenue!
美好的生活,歡迎光臨!

[ 市集優惠 ]
① 韓國小物任選兩件現折$20
② 飾品、香氛混湊買三送一

• Renee Acc
[ 簡介 ]
販售純銀飾品

•克萊瑞空靈音樂KLAiRi Ethereal Music
[ 簡介 ]
販售文創商品

• 叁拾而立
[ 簡介 ]
誰說女子叁拾大齡,誰說人生到這裡女子就只能回歸家庭,我們擁有自由自在的靈魂,擁有各自對愛的樣貌。 人生太苦,何不飲酒吃點甜,採用台中海線當季食材,製作軟餅乾、布朗尼、磅蛋糕、瑪德蓮等適合派對、露營常溫甜點。

• 晚安河畔
[ 簡介 ]
主要販售日韓風格服飾,還有帽子跟襪子,會有校園場專屬活動價。

[ 市集優惠 ]
享有兩件800元及兩件900元的組合價,滿1000元還能折100元喔!

• 覓蒔甜點
[ 簡介 ]
覓一口,甜蜜蒔刻」—覓蒔。
達克瓦茲 覓食覓蒔,成立於2019 年 5 月,起源於下班後的深夜廚房,尋找屬於自我的獨特,秉持初衷使用天然的原料,堅持單純的成分,呈現美好的樣貌。

• 熊匠手做甜點
[ 簡介 ]
堅持手作,沒有多餘的裝飾,減糖少油,用最天然的食材,最純樸的蛋糕,呈現食材最原始的味道,讓每個食材比例達到一種平衡,在減少身體負擔前提下,還要能好吃,讓每個人都可以吃的安心與美味且減少身體負擔,這就是我們所追求的價值所在。

• 蘋果貓手工餅乾
[ 簡介 ]
蘋果貓提供多種美味手工餅乾,供同學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口味眾多,沒有購買數量的限制,不論是當早餐、點心、宵夜都超適合,深受同學歡迎!

• 聽說•甜點
[ 市集優惠 ]
布蕾優惠 50 元

• 自然寶鑑社
[ 市集優惠 ]
單件 35元,三件折5元

• Just.for.you.select
[ 市集優惠 ]
當日追蹤IG即可現折30元

▍市集資訊
日期 | 11/14(一)~11/18(五)
時間 | 11:00~17:30
地點 | 水湳校本部 關懷大樓與創研大樓中間空地

#公衛#中國醫 #系學會#公共衛生#中國醫公衛#公共衛生學系 #中國醫藥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 #中國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系學會#cmu#cmuph#cmuphsa
#二手市集 #二手物品#環保#永續 #系會 #系學會公告

Posted in 活動資訊, 系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