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公共衛生學院大一不分系|小迎新

活動照片連結:https://photos.app.goo.gl/dK81ZG6ZtwLCFHPE6

歡迎新生來到北港生活,也預祝所有同學開學快樂:)

「小迎新歡迎詞」
首先,要先跟各位說聲恭喜,恭喜大家在層層的考驗之中脫穎而出,成為中國醫藥大學的一員。直接進入正題,相信大家已經有在網路上做過許多功課,Google搜尋系學會,可以看到洋洋灑灑各種故事勸告你別繳納系學會費,無可否認的,許多故事都有他的觀點,也因此,當有問題出現時,我們更應該開始反思,而不是盲目追隨。

我們如果有能力,要怎麼去反轉這個結構的困境,要怎麼樣創造更多的可能,去改變這個刻板印象。也因此,在未來這一年度,我們追蹤校園問題以及搬遷水湳的權益;我們舉辦學術研討及團體活動,讓大學的生活多元豐富;我們進行跨校合作,整合各校資源,促進交流學習、為學生發聲。

過去一個月來,相信各位已經有收到新生大禮包,或是早就丟掉了。這是由系學會為各位整理許多每一個人入學時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如果沒有解決,反而會默默喪失許多權益。說到這邊,我想邀請大家拿出手上的手機,打開Facebook搜尋cmuph.sa,未來不論是各項重要資訊提醒,水湳權益資訊,我們都會盡全力掌握的第一時間消息。

最後,預祝各位開學快樂,我們校園見。

Posted in 系會公告 and tagg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