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會大解密|系主任

正副會長參選登記截止倒數幾小時

登記截止前最後幾個小時
趕快整理需要繳交的資料上傳
 
想知道老師眼中的系學會是甚麼樣子嗎
這次換系主任出動來解密!


Q1.可以簡單自我介紹一下現在的職位是

我是公衛系的系主任,許惠悰老師。

武漢肺炎的疫情讓公衛系所學的環境衛生、生統流病、預防醫學、社會行為科學、衛生行政等之重要性被凸顯出來,希望公衛系的大家可以好好的學習,多多參與,讓社會各界了解,我們的國家如果能有公衛師,國家的防疫可以做得更有效率,我們的疫情可以控制得更好。

Q2.老師您覺得系學會應該是怎麼樣的組織?

系學會有幾種功能:
(1) 系上老師和學生溝通協調,讓系上進步的能量大大提升的組織
(2) 學生知識學習、社會互動、情感交流的平台
(3) 代表本系與校外公共衛生領域專業結合之窗口
(4) 聯結本系歷屆畢業學長姐,從他們畢業後發展的經驗中,提供學弟妹們規劃學習的參考。

Q3.那系上為什麼要有系學會的存在?

想想Q1的答案,如果沒有系學會,這個系老師和學生之間的關係可能較為冷淡,各年級同學之間的互動也較為缺乏,我們沒法與校外公衛相關領域的同儕進行交流,與歷屆學長姊的經驗交流也將歸零。這樣的情景,真的是”最惡(日文)”。所以,系學會絕對需要要存在。

Q4.老師有沒有想跟我們學弟妹和還在搖擺參選的學弟妹說句話?

請發揮公衛人的特質,勇於參與社會的改造,勇於面對各種困難,越是在惡劣的環境狀況下,公衛人更是要站上第一線,挺直腰桿,大聲地喊出,我們能做到。我願意擔任出來競選下一任會長的後盾,讓我們一起來把公衛系經營的更團結、更有創意,更活潑。


第46屆公共衛生學系系學會選舉 參選登記中
 
▌選舉公告、時程:https://bit.ly/2UjiVbf

▌候選人登記表單:https://forms.gle/4YuHh13HTS8igGa59

Posted in 系會公告, 系會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