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公告|109學年度公共衛生學系系學會

大大小小的系上活動,耶晚、講座、交流活動,活躍於我們的生活中。
而每每校園議題、權益發聲及各大會議,我們都能看見系學會來回奔走著

從校內議題到校外串聯
透過學生角度參與校園各項決策,為所有同學爭取及維護自身權利。
 
不論你是對目前學生自治感到滿意,我們希望能讓這條路與精神持續下去;或是對現況感到不滿,希望改變方向;抑或是對系上服務抱有熱忱,我們都歡迎你的參選,一同為學生自治盡一分心力。
 
總而言之,參加公職與否,投票或不投票。
這次,換你掌握


第四十六屆 中國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系學會 選舉公告

▌法源依據:中國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系學會選舉罷免法
 
▌選舉公告:如附檔

▌候選人登記表單:https://forms.gle/4YuHh13HTS8igGa59

▌選罷法全文:https://bit.ly/2WtFbBU

※ 以下摘錄自選舉公告,完整內容請參閱選舉公告

一、投票日期:109 年 4 月 20 日(星期一)
二、選舉種類:公共衛生學系系學會正副會長
三、候選人登記:
  (一)登記期間:自本公告發布起至 4 月 3 日(星期日)23時59分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登記方式:請於登記期間點選候選人登記表單連結,依序填寫與繳交文件。
  (三)登記資格:#公共衛生學系 及 #公共衛生學院大一不分系 109年度仍在學學生。
  (四)登記完成48小時內,審核在學狀態後將發出 #登記成功通知信,若未收到請聯繫本會。
  (五)凡經申請登記核准者,不能撤回其申請。

Posted in 系會公告.